工作入口 | 邮箱登录
edu.png
您的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第五党小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8日,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第五党小组组织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第四党小组引起热烈反响
11月17日,在中国共产党第三个重要历史决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公布之际,第四党小组组织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
11-17
第二党小组组织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2021年11月12日下午,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第二党小组组织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永远跟党走”主题宣传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第一党小组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2日下午,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第一党小组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后迅速组织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第五党小组组织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为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提高党员干部对意识形态工作的思想认识和分析研判能力,11月11日,第五党小组组织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相关篇目,深入分析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风险与挑战,并分别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通过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当前,中国大发展与世界大变局同步交织、相互激荡,又逢百年变局和世纪疫...
第三党小组组织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2021年11月10日下午,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第三党小组在618会议室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第五章的部分章节内容,展开交流讨论。与会同志首先观看了《“五位一体”谱华章——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导读视频,然后逐一结合本职工作交流了关于意识形态方面的学习感想。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做到“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正确方向,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大力推进传播技术手段创新,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