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入口 | 邮箱登录
edu.png
您的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学党史·要奋斗·正青春”青年员工座谈会
5月8日下午,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了“学党史·要奋斗·正青春”青年员工座谈会。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5月8日上午,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2021年第三次集体学习
4月27日下午,单位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召开了2021年第3次线下集体学习会,会议围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进行了集中研讨。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度第三次党员大会
4月22日上午,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度第三次党员大会。
第三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
4月15日下午,第三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关于《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集中学习活动。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第三党小组组织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第三党小组18名组员于4月14日下午组织开展了“重走五四路”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赵家楼遗址,重温了五四历史,坚定了我们在新时代发扬伟大五四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