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入口 | 邮箱登录
edu.png
您的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2021
12-06
第三党小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第三党小组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文件精神,大家畅谈了学习体会,学习气氛热烈。
走进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12月1日,交流中心、设施中心联合党支部与国际交流与合作局第三、五、七党支部同赴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5日下午,单位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第6次集体学习会,会议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集中研讨。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度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11月26日上午,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第四党小组组织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11月24日,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第四党小组开展了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第一党小组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意识形态自觉性、凝聚共识,认识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11月19日下午,第一党小组开展了意识形态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