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入口 | 邮箱登录
edu.png
您的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中央精神
中央精神
2021
03-07
王岐山: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 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复兴伟业
国家副主席王岐山6日上午参加他所在的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湖南代表团审议。
2021
03-01
中共中央印发《通知》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就党史学习教育作出部署安排。
2021
03-01
黄坤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扎实实、高质高效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25日在京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2021
03-01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2月24日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
2021
03-01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再谈遵义会议
近日,总书记赴贵州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时,专门谈到遵义会议和遵义会议精神,强调“要结合即将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从长征精神和遵义会议精神中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2021
03-01
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20日上午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