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入口 | 邮箱登录
edu.png
您的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中央精神
中央精神
2021
04-12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作出安排部署。
2021
03-31
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党中央已经印发了《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对这项工作作出了部署,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贯彻落实。这里,我重点强调3个问题。
2021
03-31
习近平对革命文物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切实把革命文物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 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精神力量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对革命文物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指出,革命文物承载党和人民英勇奋斗的光荣历史,记载中国革命的伟大历程和感人事迹,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弘扬革命传统和革命文化、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激发爱国热情、振奋民族精神的生动教材。
2021
03-25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标识使用说明
此标识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唯一指定标识。
2021
03-24
中共中央召开介绍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情况发布会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团结带领中国人民顽强拼搏、接续奋斗,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中国的发展,既让中国人民过上好日子,也造福世界,促进了人类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
2021
03-16
王沪宁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党史学习教育用书出版座谈会暨专题宣讲动员会15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出席会议并讲话。